怀化:暑期夏令营打卡消防站

时间:2023-07-19 16:16:40 来源: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:田艳
分享到
字体:[ ]

为深入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,提高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。近日,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德厚国学夏令营30余名师生走进辰溪县消防救援大队东星消防救援站,近距离地感受消防、接触消防、了解消防、学习消防知识,真真切切地过了把“消防瘾”。

从走进站内的那一刻起,孩子们就抑制不住心中的欣喜。“这个是液压自动破拆工具组。”“如果门打不开了怎么办?”孩子们争相观看,提出各种各样的“奇怪”问题,消防员叔叔一一解答。介绍消防服环节,孩子们零距离感受了消防战斗服的独特魅力,真切体会到了消防员的艰辛。

​活动结束后,孩子们还意犹未尽,虽然顶着夏日烈阳,却丝毫未减孩子们对参观见学的热情,总能听见大家源源不断的感叹声。相信这场特别的体验是孩子们暑期最美好的回忆,消防员叔叔们在活动中播种下的消防安全“种子”,今后必会在孩子们的心中“生根发芽”。

责编:蒋伟岸

来源: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